2005/06/12

小心出現上癮症狀!

昨晚和今晚都在mabi的艾菲地城中流連。

事緣昨天下午打到一張艾菲初級魔族通行證
所以使找人一起去開開眼光。

原來玩mabi中的人真不少,一下子就滿了八人
遲來的竟要等位…

要用通行證的地城,果然不同凡響。
第一次進去時,因為來不及說計劃就有人衝了上去…
(憐星,要聽別人說話哦。)

結果,就這樣在第一個房間滅團。

還好...在活動之前,正巧多打一張通行證,之後還可再去一次.。

第二次進行,雖然也是在第三間房時戰略性撤退,
但由於事前說好了計劃,起碼能多看幾種可怕的怪物…

之後又打了幾次大紅蜘蛛,
那時才發現,大紅蜘蛛真是討人喜歡的怪物~


*這是打完大紅蜘蛛時的圖。
**圖是里莎姊代拍的,嗚謝。
***我的角色是男的,名字…提起就傷心,有興趣就猜猜吧。

唔唔…經過以上的經驗…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當隊長。
(就是愛發施號令…不好意思啦…)

雖然因為當了隊長,打怪時也勇猛了很多,死的次數也大增…(有得必有失)
但是打勝了的感覺比大家靜靜的打,靜靜的拿寶時好多了~

(嗯…其實也可能是因為未遇到個比我更喜歡發施號令的人呢…)

Posted by Hello
=========================
看完上面的感想,
就知道我這兩天過的多荒佚吧。

要檢討,要檢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