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感動

今天早上回了學校,綵排星期三晚上舉行的畢業典禮。

聽了校長的慷慨陳詞,我的心中不禁又生出一種生不逢時的感覺。
為甚麼龔校長不能早點來我校呢?
即使只是早一年來到,高中生活,一定會更值得回味。

綵排到頌發學拜成就獎時,才知道原來今年中五級的視覺藝術科特別設了三個獎。

生不逢時,生不逢時。

=======================
為了將手機拍的照傳到電腦,綵排完了後,特意去了買USB藍牙接收器。
誰知在安裝驅動程式時,竟出現錯誤訊息。

看來又要遲一點才能上傳圖片了。

=======================
今天還買了漫畫《動畫狂老師》的第一、二期。

好感動。
我看得很感動、很有共嗚。

我愛MS,我愛DOM,我愛SF。
我愛暴尾亞空。

因為,我是OTAKU,GUNDAM OTAKU。

一切都是妄想。
一切都是愛。

=======================
7月8日,又名死期,很快說到了。

=======================
《騎士》方面,最近又為了用第一身還是第三身的手法來描述而煩惱。

用第一身手法來寫,自然寫得比較輕鬆,也較易讓故事流暢地發展。
可是,主角亞汀的性格和身份,都不是一般容易讓讀者投入的類型。

用第三身手法來寫,描述方面會較花功夫,以我目前的能力未必能做得好。
可是,劇情和佈局方面,會較易表現,應該可以增加故事的可觀性。

嗯…應該怎取捨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