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棒子

棒子真是奇妙的東西。
一下子吃了兩記呢。

既然這樣,先回答下列問題:

• Total volume of Anime files on my computer. (電腦儲存了多少動畫/コンピュータに入ってるアニメファイルの容量)
20多張cdr、10張dvd-r、HDD內藏9GB左右

• Total number of Anime DVD. (有多少動畫是有DVD的/アニメのDVDの数)
20來張左右。.
VCD的話,大概有過200張吧?

• The last DVD I bought.(最後買的一隻DVD/最後に買ったDVD)
WOLF’S RAIN

• Five Anime I watch a lot or that mean a lot to me.(五部你看了很多次或是覺得很有意義的片集/よく見る、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作品)

——GUNDAM 08小隊
後段因為換了監製,改變了風格,不少聲音都指她改得不好。
可是在我來看,雖然前段和後段的風格不太一樣,但我都看得很高興呢。
——GUNDAM 0083
UC正史派的人大概不會不喜歡這套了吧?
會看得人熱血沸騰哦。
——AI MY ME 士多啤梨.蛋(あぃ!まぃ!みぃ!ストロベリー・エッグ)
大概沒人會知道這套東西吧?喜歡這套東西除了因為故事外,還有片尾的特集DRAMA。
可是,還是離不開「結局就是爛」的宿命。
所以我現在大多只會看到結局前的一兩集就不看……
——笑園漫畫大王(あずまんが大王)
很另類的風格,看得很輕鬆。
加上我看的時候,正值中七要考大學的時候,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GALAXY ANGEL
這套動畫對我來說,真是非常有意思,因為她見證了我最敗家的時期。
我的GALAXY ANGEL DVD,是原裝日版來的……
想起來都覺得可怕。

• Five people to whom I'm passing the baton.(棒棒擲向的五人/バトンを渡す5人)

太遲了…可以丟的人都被捷足先登了…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