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號外

話說今天只有上午堂,所以中午已離開理工。
在屯門公圍逛了一會,拍了點照,便回家去。

買了午餐回到家,便脫去滿身裝備和被汗浸濕的外衣。
這時,才想起有大型垃圾需要處理。

因為大門是自動鎖上的,我拿過掛在大門旁的門匙才扛著大型垃圾出門。
處理完畢,回到門前。

因為大門是自動鎖上的,所以門上鎖了。
因為大門是自動鎖上的,所以我拿了掛在大門旁的門匙。

我被關在門外。
因為我手中的竟只有閘匙,沒門閘。

沒錯,我手中的匙串是有兩條匙。
一條是閘匙,一條是門匙狀的裝飾品

這個玩笑也開太大了吧?

而且,為甚麼有的是不會自動上鎖的閘匙,而不是自動上鎖的門匙?

………………
…………
……


「風水佬呃你十年八年」,開鎖佬倒是立即見效。
一輪工夫後,現在終於回到家了。

現在的感想。

「脆薯皇果然是人間美味。」

6 則留言:

華忍 說...

還好有帶錢包出街…?@@;;;;;

Sanzuriver 說...

"買了午餐回到家,便脫去滿身裝備和被汗浸濕的外衣。..."

當時,我身上可是只有鞋襪褲內衣和眼鏡...

啊,還有那串匙...

mishiki_reina 說...

鞋襪褲內衣和眼鏡..

有點想看...=3=

這些狀況通常開鎖佬都是開了門才收錢的
家中一定有錢的吧?

Sanzuriver 說...

家中有錢啦
銀包在放了在餐桌上。

還好那開鎖佬是個不錯的人
沒坐地起價...

憐星 說...

最後一句意味不明……

Sanzuriver 說...

那句嘛...

當天我是買了午餐外帶回家...
然後就被關在門外...

簡單來說就是叫「飢寒交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