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無題

沒寫日記的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主題就此略過

=======================
花了7小時以上,終於打破了《FM5》的50層地獄。

50層真的有此與別不同。
不過吃了兩個紅箱已經命不久矣了。

最後拿了支MG,等級1的,未改。

劇情模式則只剩最後一版。
這個週末可以解決了。

=======================
欠下的圖一直都未有進度。

這種時侯真的很討厭自己。
竟然抓回了ePSXe來玩……

《フロントミッショ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
《エリーのアトリエ》
《フロントミッション 3》
《学校を作ろう!校長先生物語》
《グランツーリスモ2》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タクティクス》
還有更多……

真是的……

=======================
開學的第一星期,已經感到沈重的壓力。
因為工作又和攝影扯上關係。

星期三去完中環取材後,回程時和一位很沈穩的同學一起。
當中曾聊到以下的內容:

本人:「……我不喜歡做產品設計,對室內設計又沒興趣……」
本人:「……想讀的是VC,可是又常要拍照,我最不擅長拍照的了。」
同學:「這樣嘛……那你應該是讀Fine Art的呢。」
本人:「我可不是讀Fine Art的人啦。」

當時我不太在意,但之後靜下來想想,才覺有問題。

我當然知道自己不是讀Fine Art的材料。
可是上述內容的意思就是:

我固然不是讀Fine Art的人,而且更不是讀VC或其他設計的人。

想想、看看別的同學。
我想我要改一改問題。

到底我適不適合當Designer了?(誤)
到底我適不適合讀Design了?(正)

=======================
心情好像在不知不覺間變沈重了。

應該是低潮期又到了吧。

=======================

1 則留言:

華忍 說...

既然是選了這科,其實也可以試試先前以為沒有興趣的科目,嘗試可不可以找出當中的樂趣吧。畢竟是因為自己的意願而選的,就不要後悔了^^
沒有一個科目是不用挨苦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