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過度、新生

12、13、14,在修羅場之下度過了。

這次的修羅場,我又刷新了三個新紀錄。
1.] 連續面對Photoshop 18小時
2.] 通頂一晚半
3.] 32小時內只吃了兩餐

除此以外,這次的修羅場也驗證了一件事:
我總把時間花在吃力不討好的位置上。

換個說法,就是不分輕重。

這個應該是我的習性。
我想習性不是說改就改得了的吧。

=======================
自從農歷新年期間,家人收養了一對情侶鸚鵡回來,已有一段日子。
一直以來,都是我在嚇牠們,今晚,我卻被牠們嚇到了。

看完電視直播的球賽,關上電視後,準備動身洗澡。
拿衣服時看了看鳥籠,怎麼好像多了一點奇怪的東西的?

細下之下,意想不到原來是……

牠下蛋了。

剛才一直在看球賽,牠也沒甚麼動靜的,誰想到原來是在悄悄地下了蛋。
就像沒事發生過一樣。

就像沒事發生過一樣,牠在籠底下了蛋。
此刻,牠回了小屋上昏迷不醒。

蛋,就孤獨地留在籠底。

喂喂……
你不用去孵一下蛋的嗎?
雖說天氣不冷,但是這樣還是很有問題吧?

明天試試問人要怎樣處理這顆蛋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