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起始

話說本星期的二至五,我都到了表哥任職的公司當暫時工。
主要的工作,就是打電話。

這四天內,我打了近千個電話,大概比我廿年內的量還要多。
不過,電話之謎是另一件事。

話說我第一天開工時,其中的幾通電話中,都不約而同地說……
「…小姐」

…………
………
……


我的聲線真的有這麼像女性嗎……?
這倒令我煩惱了一晚。

還好後來都沒有這情況出現了。
大概是第一天我未習慣時,「營業聲線」太誇張吧。

=======================
另一個迷思……
我的花名竟是現任財爺「唐先生」……

一切都很謎……

=======================
第三屆奇幻藝術獎來了。
http://www.fantasy.org.tw/contest/index.htm

今年一定一定一定要參加,不然以後應該沒有這麼閒的日子參加了。

暫定會以《靈魂交替前傳》來參加青龍獎。
白虎獎……水準太高了,真的很閒才陪跑吧。

截止日期是8月31日。
還有兩個月一點,加油吧。

=======================
因為要工作,雖然時數不多,但也令我沒精神玩GE了。
貼一下工作前玩的圖。

相約


全槍陣


=======================
星期六後又再失業了。

之後會不會找到別的工作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