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記憶錯亂

話說某天晚上,在msn和友人談起將會推出的遊戲。

在我的腦海中,立即閃過一張遊戲畫面的圖像。
因為只記得是當天看過的遊戲雜誌中的,所以只好去翻書找回名字。

誰知,拿起當天買的遊戲雜誌,翻了幾遍,仍是找不回腦海中的圖像。
愈去翻,心中也愈慌。

至此,那遊戲是甚麼已不重要了。不過,卻有一種非找到不可的感覺。

之後把最近的幾期遊戲雜誌都翻出來,但仍舊是找不到。

當時,心中閃過很多想法。
是記憶錯亂?預知能力?夢境和現實混淆了?

最後,我在三期前的遊戲雜誌中,找回該遊戲的相關介紹。
還好確認了真的有此遊戲,而不是我的幻覺。

可是,還是找不回我腦海中的那張圖像。
看來我的精神狀況真的很有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