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美不勝收——POISON PINK

將在2月推出的PS2遊戲《POISON PINK》

基本上,這遊戲玩甚麼己經不重要。
單是看了官網,看了美術設定,就知道這是非買不可的遊戲。

就像之前的《ODIN SPHERE》一樣。

當然,《POISON PINK》並不是只有樣貌長得標緻。
她的開發者,正是以戰棋式遊戲著名的FLIGHT-PLAN

即使不認得FLIGHT-PLAN,也會認得著名遊戲系列SUMMON KNIGHT。
還有曾在這兒介紹過《Dragon Shadow Spell》

可見《POISON PINK》的遊戲質素必有一定保證。

FLIGHT-PLAN的作品有著不同的風格,但不知怎的,就是對我胃口。
大概是我的八字和FLIGHT-PLAN很夾吧?

說起來,《POISON PINK》的發售日預定是在2月14日。
這種日子還會想著玩電視遊戲的人,買這隻《POISON PINK》正好。

一起迎接灰色的情人節吧。

============
我會因為美術設定而買遊戲,但這些的風格都和我在畫的不一樣。

是次元相差太遠?
抑或我一直在走錯路呢?

很快就一月十三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