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第三百篇日記暨博主生辰紀念

第三百篇日記暨博主生辰紀念

不知不覺,第三百篇。不知不覺,又到生辰。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包含了不少人生重要轉變的一段時間。

在一段時間當中:

得到了甚麼?又失去了甚麼?
捉到了甚麼?又錯失了甚麼?

追憶和懊悔並不能改變過去。
但每當來到這種特別日子來到,還是禁不住去想。

然後,消沈好一陣子。

從結果來看,這是我其中一個不喜歡生日的原因。

不過,生日畢竟能收到禮物,而且還能大伙一起吃飯。
所以綜合起來,我還是喜歡生日的。

也多謝各位記得我這個渺小存在的親朋戚友。

============
最後補充:

那個沒有手信的人欠我一餐吉野家。
我可記的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