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Wei β Flugel》中譯

妖精帝國 《Wei β Flugel》
ソース:J-Lyric.net



《Wei β Flugel》
作詞:YUI    作曲:橘 尭葉
歌 :妖精帝國

以虛張聲勢的牆壁包圍著
一個人獨自留在繭之中

任誰也在期望著甦醒
只有堅決地不斷抗拒著

現在就只有在孤獨中尋求治癒
這是能夠拯救我的 唯一的地方
能夠讓這對受了傷的翅膀 得到治癒的方法
就是在孤獨的繭之中 讓我沉睡吧

以道理的牆壁作為裝飾
一個人活埋在外殼之中

歡笑的聲音非常遙遠
不知怎的不自覺地流出淚來

現在就只有孤獨一直在治癒著我
這個狹小而溫柔的 唯一的地方
緊抱著的雙臂之中  殘留著的些許體溫
就在之消失以前 讓我沉睡吧

將一切纏繞著我的謊言與虛假東西都排除
最後留下來的 總是只剩下孤獨
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也沒有必須前行的道路
就只有一個人 被孤獨的繭懷抱著沉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