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成就型?

乘著前天與黑色三年生對話時的火,昨晚也和軟趴趴談了一陣子。
談著談著,變了是在軟趴趴的頭上用力的轉。

現在的我,其實並不應該這樣做。
雖然在未來的大半年,我大概也不能真正幫得了甚麼。
結果,還是忍不住說了。

加油吧。

雖然我未能當執行委員,但也會當常任顧問的。

=======================
如果說要把人分成幾個種類的話,我大概就是成就型。

成就型。
指成就他人,而非本人有任何成就。

至於這型的好壞……

我也不知怎說了。

=======================
早上起來時,頭很痛。
大概是因為造了噩夢吧?

第一個夢的內容是關於遊學團的。

內容大概是我去了外國玩,玩著玩著,才發現要上的課在兩星期前已開始了。
之後我也去了找那遊學團的導師,然後他就打了我一巴掌,訓了我幾句。

這時,夢正好被鬧鐘打斷。我因為還很倦,就倒頭再睡。
然後,就是第二個夢。

我和一班人一起在考試。
試場的氣氛就像平常上課,大伙一邊在玩鬧,一邊在做卷。
其後,不知怎的,我撕了一份卷。
大伙立即停下來,罵著問我為甚麼要撕了那份卷。
最後,我說要一個人負責復原被撕了的試卷,然後,又被罵。

醒來時,已是下午一時多。

頭很痛。
他們罵我的說話,也很痛。

=======================
繼《Landsturm》後,下一套卡牌遊戲的雛型已在腦中了。

概念大抵上是自由組合戰鬥機械來對戰,屬戰略型。
預定玩家數為2~4人,預計會有擴充性,容許更多玩家同時進行。

不過最基礎的概念不變:
一套卡牌,可以讓玩家們一直玩下去。

=======================
說起來,現在好像不是弄卡牌遊戲的時候。

AS、網頁更新、《騎士》、要嘗試的事……
以上都是更迫在眉睫的事。

看來,《電車男》特集要遲點才可以弄了。

先去休息,養足精神明天再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