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懶人

我是一個認真的人。
當我遇著我喜歡或有興趣的事之時候。

我是一個不認真的人。
當我遇著我不喜歡或不感興趣的事之時候。

所以,我會這樣的想法:
不認真對待,就是不喜歡。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勉強。

不要浪費他人時間。

=======================
最近這個日記版的性質好像開始改變了。

靜下來一想,
也許,是我的本性開始流露出來了。

看看這版子以後還會變成怎麼樣。

=======================
身體又變得有點不妥了。
可是我最近都不會覺得是心情不好影響身體呢?

是身體已經愈來愈差了?

還是,我已經精神上習慣了心情不好,麻木了?

=======================
想處理的事做不了。
其他必要的事,又未有心做。

結果,今天又是甚麼也幹不出來。

所以,說到底,
其實我的類型應該是懶人才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