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仕事仕事...

昨天沒寫日記。
因為昨天沒有做甚麼值得記下的事。

然後,為了今天的日記有事可記,我終於動手了。
在中午幫家人燒錄好光碟後,再畫起AS的人設。

較早前的人設,因為是臨時趕出來,很多地方都很馬虎。
今次因為有了之前的基礎,畫得較順利,效果也比上次好。

一口氣畫了四人的人設,剩下最麻煩的兄貴未畫。

明天再續。

*有興趣可到這兒看看:先客晚來 OEKAKI BBS
(這個OEKAKI BBS已經變了貨倉了……)
=======================
說起同人誌,又令我冒起出個人誌的念頭。

以M.A.I.D.為主題的,做成廣告雜誌+產業介紹的感覺。
如果弄得成,應該會有一些裡設定透露出來呢。

=======================
一切都是愛。
這麼一句話,總括了最近身邊的人掀起的肥皂風潮。

肥皂,我會很高興的去看,不過,要寫的話,我能不能呢?

思前想後,我得以下結論:
我會寫肥皂,不過不會糾纏太久就放過受害者們。

說起來,《騎士》的構思又停了。
這陣肥皂風潮,大概會多少投射到《騎士》之中了。

=======================
《GUNDAM True Odyssey》
剛剛取得Z Gundam,又要為編隊煩惱了。

在這之前,打了第五位MA級Boss——高達笑傲江湖。
說是第五位,但打起來倒沒甚麼難度。

雖然她的大技是一擊必殺的,但卻沒有範圍攻擊。
這樣,維持著一回合被擊破一機及復活一機,不久就打了她下來。

打敗她後,得到10000EXP。
因為戰鬥不能中的角色是拿不到EXP的,所以我就到了MS格鬥場的外圍特訓。

練著練著,出現一部叫金屬高渣古(メタルハイザック)的敵機。
她防禦力驚人,用戰技也傷不了她,又不受TEC系的攻擊,更會放煙幕逃走。

最初白白讓她逃走了幾次,直到嘗試用主角的戰技HyperCharge。
11xx Damage,戰鬥勝利。
獲得EXP,20000。

20000??!!
不是比剛剛打的Boss還多一倍嗎?

不停在原地打轉,終於再遇到一部。
HyperCharge。10xx Damage,戰鬥勝利。

獲得20000 EXP。

Orz
之前白白放走了幾萬的EXP…Orz

=======================
OT:我想做這遊戲的攻略……

1 則留言:

華忍 說...

金屬高渣古…那麼…高渣古果然就是「史萊姆」…
承繼了一切「落金屬史萊姆」的特性…

放心,給落金屬史萊姆跑掉並不需要覺得羞恥…^^;;;;;


唔唔,M.A.I.D.的CATALOG啊…還是2005年度的…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