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828

828,是HKCCSU O-DAY以及CWHK20的大日子。
而且,更是我的大厄介日。

早上回去,良久才找到集合的地點……

三個男人在草地滾沙甸魚……
午飯時間一開始就花了四十多分鐘來流鼻血……

Poly canteen的叉燒飯,我一定會再挑戰你的……
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有令我敏感的化學成份……

之後,因為貧血和沒吃午飯,狀態一直很差……
還好在最後跳營舞時沒令我血如泉湧……

=======================
不知是禍是福,HKCCSU O-DAY在四時多就完結。
既然還有時間,我當然會趕去CWHK20一趟。

可是去到時,已經連場刊也發完了。

進到場中,也因為體力不支而沒有去逛。
只是在名無的攤位的後面坐坐,最後甚麼都沒買就離開了。

本來還有一次和名無及其日本朋友聚餐的機會。
不過我當時的狀態真的太差,所以還是沒有去……

=======================
828

我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