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食糧

肉體食糧

和家人去了逸東的coffee shop用自助晚餐。
質素和價錢果然是成正比的,菜色少、味道一般,有點失望而回。

=======================
精神食糧

讀完了借來的三本《涼宮春日》。
也讀完了偶然發現的內地奇幻小說《聖域》。

現在再拿回《灼眼的夏娜》來讀,不禁有種高下立見的感覺。
《灼眼的夏娜》的級數,和上述的兩套作品有著明顯的距離。

借來未讀的小說還有《魔法學徒》、《艾莉森》和《十二國記》。

按個人對內容的預期來排行,大概還要再過好一會才能招呼《魔法學徒》了。

=======================
心靈食糧

歌曲是我最重要的心靈食糧。

一般的調查都說,視象比音訊的刺激更大。
在我的場合,卻很多時候都是音訊比視象的更能刺激我。

作為一個自稱「畫師」的人來說,這情況好像有點不妙?
應該沒這麼嚴重吧。

回到正題,最近的兩大精神食糧如下:

みとせのりこ——蝉時雨(已加入Blog BGM選曲中)
栗林みな実———あなたが…いない

兩首都是我最愛的「切ない/片思い/叶えない」的歌曲。

雖然我沒有上述的經驗,但不知怎的,就是有種莫名的共嗚。

最近不停在MP3機中播放中。
感覺很是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