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G-ZONE》是一本廢書

這個標題,是回應《G-ZONE》90期59頁中的一個專輯。
該專輯的標題是「《FFTA2》是一隻廢Game」

作者用來支持這句說話的理論相當有趣:

因為香港人普遍看不懂日文,沒得跳過對話是不對。
不能跳過對話和戰鬥效果,遊戲速度慢。

總結來說,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作者覺得慢。

真的很有趣。

這麼說,所有要看字的日文Game都是廢的。

他還批評FFTA2的慢,其實真的很慢嗎?

這個節奏,本來就是FFT系列的特色。
對一般玩者來說,這是可以輕輕鬆鬆地遊玩的節奏。

作者的要求,很明顯是從做攻略的立場出發。

這麼說,只要不方便做攻略的Game都是廢的。

真的很有趣。

作者在文章開首有說過,他這個評價有公信力的原因:
因為他花了很多時間玩FFTA2。

現在,我在這裡說,我這篇文篇也很有公信力。
因為,我相信我是全港花最多時間看他這篇文的人。

不過,我為人很厚度,也懂得分寸。
所以,我不會就這樣說這個作者是一個廢人。

我只會說:我不喜歡這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