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erase》中譯

電気式華憐音楽集団
《erase》
ソース:《erase》
視聴:ニコニコ動画『erase ~ReMix~』

電氣式華憐音樂集團
《erase》

嗯…這裡是哪裡? 有人在附近嗎?
嗯…這裡又黑又冷 對了 只要將感情丟下…

這樣誰也不會痛苦了吧 我一個人在祈求

只要將在你之中的我 抹消的話…
隨雨水沖到土地上
一切都從記憶當中消失…

嗯…為甚麼要說謊? 是生存之道嗎?
嗯…這樣一定能變得輕鬆吧? 我卻辦不到

明明只要令在你之中的我 不再存在就可以…

活著這回事 不過都是偶然和虛偽
如今非做不可的事
一切都從記憶當中失去…

我只要消失掉就好 把我從記憶當中 覆寫過去吧
受到傷害的 傷害別人的
甚麼事都不會再發生了

已 快到了
來 消失吧
還 差一點
就 誰也都…

沒有留言: